打轉/打氣!!是這樣打轉的人生?!妳說人生是苦的,所以,接受,然後歡喜做甘願受嗎?妳又說,我的人生總是忙碌的,所以,我必須接受,然膠原蛋白後一直打轉下去嗎?最近,不,應該是說開學以來,時間填滿了課業.研究.還有零零星星的安排,很充實,也很愉快,但就是少了些什麼?少了辦公室出租規則,少了幾次回家的安排,少了讓自己腦袋活絡一下的時間,少了給自己安排下個階段的空檔...的確,誠如妳說的,我勞碌命,這多出來信用貸款的五四三,課業以外,打工以外的許多雜事,都是自找來的。矛盾,我是如此矛盾;每當課業相當忙碌的時候,我需要雜書(詩.企管書.雜誌房屋貸款..)平衡,三分之二的時間,我做了雜事,看了雜書,去蹓蹓,啥事都好,然後利用剩下的三分之ㄧ時間(通常兩天的沉澱)趕報告。所以我說租房子,我矛盾,多了靈感的等待,多了思緒的整理,我的次序顛倒,輕重緩急完全無法拿捏。但其實無所謂,經過這半年以來的震盪,最終是要懂賣房子得自己的矛盾,做學問的方法,規劃的先後順序。雖然是完全違反輕重緩急的規則,但似乎是抓到自己的模式,更何況這樣規則下的成品,整辦公室出租理過後的資料,才交代得過去,對自己,對老師,都是。說忙碌,說得太多,我像是個叨叨絮絮的老頭......但生活就是這樣的忙忙忙,除了網路行銷這些,好像也沒別的了???怎會這樣~怎會這樣~~~不。。。。。。(繼續哀號吧你~)不諱言那是一種打轉,也是毫無章法的雜亂(對別人)。然而票貼,似乎雜亂中才能懂得自己,理出屬於自己的節奏。我實在不暸別人是怎麼過,而我又是怎麼樣的怪咖,隨著年齡的增長,這些,漸漸地,不房地產再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10caln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